河莉秀与未婚夫合拍新剧 戏中展现情侣恩爱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05日15:12  新浪娱乐
河莉秀与未婚夫合拍新剧戏中展现情侣恩爱(图)

河莉秀与男友

  新浪娱乐讯 下月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河莉秀(blog)和Micky郑,二人之间的甜蜜还将持续在电视剧中。

  据河莉秀经纪公司透露,Micky郑在河莉秀主演的电视剧《Plice Line》中将客串河莉秀的男友,二人还将演绎一场热情吻戏。剧中以真名“何庆恩”出演的河莉秀,将与未婚夫一起公开展现真实情侣的恩爱。

  在这次Micky郑的客串问题上,河莉秀也给过不少建议。电视剧正式拍摄前,河莉秀一直以Micky郑为对象练台词,后来她表示想直接跟他一起出演。

  去年发行的数码单曲《如果下雪了》中,她也是让男友Micky郑来担任Rapper,并一起宣传。两人将于5月19日在首尔某大厦举行婚礼。婚礼主持、新婚旅行地点等都还没有最终确定。《Plice Line》将在6月开播。姜恩真/文 版权所有Mydaily. 禁止转载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,09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